資料救援費用

晟誼科技2023年將全面降低資料救援費用,但您必須能告知要救什麼資料名稱及資料夾名稱,您若什麼都不知道請勿送件,請給別的公司進行資料救援,您提供的很清楚我們會朝您要求的資料進行資料救援,誤刪除或是誤重灌的請您上網找找軟體做做功課就可以自己救的出來了不用來電進行協商,重點是要另外準備一顆硬碟存放你的資料,不要放到你要救援的硬碟裏。若您要追求百分之百或是詢問態度過於複雜請另找他家資料救援公司,請勿送件給我司。
客服電話0800600966
硬碟讀不到
因壞軌檔案無法讀取,磁頭老化,斷電後無法再啓動讀取資料
資料出現錯誤
大部份是輕微壞軌出現資料錯誤或是資料夾打不開
更換磁頭
讀取不良除了壞軌外就是磁頭問題,本司建造100級無塵室在門巿你一進門就看的到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硬碟資料救援費用,外接式硬碟報價相同但不適用於盤面劃傷或嚴重撞擊的硬碟,但目前業界中也有故意混報給您說劃傷,我司避免爭議直接明定硬碟現場檢測後報價,不要再被同業不良業者提高金額,造成有那種兩萬到五七萬的天價你的損失就太大了,包含無塵室開盤換磁頭也是一萬。但多1TB成本費用多加2000元。比如三TB要換磁頭就是多加四千、六TB的硬碟就是多加1萬。超過6TB、盤面劃傷都是實報實銷配件費用,若您無法接受如下價格請不要送件來。
固態硬碟讀不到
發生在老舊晶片短路或是軔體故障
讀取資料出現錯誤
大部份是儲存晶片短路出現資料錯誤或是資料夾打不開
儲存晶片短路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