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成功案例

我們研究各類硬碟問題,救援上千顆硬碟重要資料,歡迎來電指教

新竹硬碟資料救援

客戶名稱: 新竹 賴先生

裝置型號: st1000lm035

受損問題: 卡頭

救援過程


客戶送件時,硬碟不會運轉,想救援裡面資料,看到硬碟型號,我們可立即聯想到是卡頭造成硬碟不運轉,隨後檢測,因這類硬碟為SEAGATE新硬碟比較薄,構造也有些不同,因此在救援時增添不少困難度,最後成功救援出他重要資料檔案。

硬碟偵測不到

客戶名稱: 新竹郭先生

裝置型號: WD8088AADS

受損問題: 偵測不到

救援過程


客戶硬碟讀不到,送至我們公司檢測,當天告知客戶救援成數,及損壞情況,以及受損狀況,客戶確認是磁頭損壞,以不換磁頭的方式,雖犧牲其中一面的資料,但救援無數的重要照片,當然價格也相對的低許多。

硬碟壞軌讀不到

客戶名稱: 華x電子

裝置型號: ST380011A

受損問題: 硬碟壞軌讀不到

救援過程


客戶為科技公司保安人員,因硬碟上的系統,聯繫他們的廠房安全,故要送檢測救援,檢測過程中,我們針對他麼需求,反覆的搜尋分析結構,最中救援出來他們公司需要的硬碟資料 。

檢測磁頭損壞

客戶名稱: 台中X德事務所

裝置型號: ST1000DM003

受損問題: 檢測磁頭損壞

救援過程


Seagate 1TB偵測不到,檢測磁頭損壞,輕微異響,因資料緊急,客戶了解狀況,即刻救援,所幸資料量不大完成,救援8成以上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