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原廠認證資料救援服務公司救援失敗案例

HHD硬碟資料救援

您的 硬碟 壞掉了嗎?硬碟資料遺失了嗎?想要尋找資料救援嗎?

新竹資料救援 硬碟救援, 告訴您如何拯救 硬碟資料。

1.WD原廠認證資料救援

1-1他家資料救援情狀

客戶將WD2TB 硬碟送至台北內湖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檢測,檢測後告知客戶無法救援,客戶取回原碟後致電本公司進行詢問。

WD原廠認證資料救援服務公司救援失敗案例
WD原廠認證資料救援服務公司救援失敗案例

1-2晟誼救援流程

1.本公司派車到台北醫學院教學大樓取件後,進行檢測發現盤面劃傷的現象應該有救援出4~6成的機會。商請客戶先行等待數日進行採購該型號硬碟及完成全部盤面的檢測。

2.因0號盤面及4號盤面皆有明顯劃傷,而有部份的控制程式及資料起始定址已經劃傷無法設定,必須利用WD原先備放於盤面的軌道進行分析資料起始定址及其控制程式模組 。

3.當全部的軌道備份後因有些部份無法進行推算,商請PC 3000 ACE LAB 工程師進行修復控制程式模組修復。

4.修復完成後就可以得到資料的起始位置進行整個硬碟的資料鏡像。經由分析後大約救出65%的資料

2.二次開盤救援

針對其他資料救援公司無法救援、放棄救援或送件於該公司閒待過久的案件,晟誼願意再一次為您努力處理您資料遺失的問題。

請多利用宅配送件方式,0800-600-966

如果大家對資料救援還有疑問的話,可以查詢我們的服務據點,或是到粉絲團專頁詢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