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學園區監視器8TB資料救援

RAID資料救援

您的 監視器 壞掉了嗎? 監視器 資料遺失了嗎?想要尋找資料救援嗎?

新竹 晟誼 資料救援 監視器8TB資料救援 告訴您如何處理並拯救您的 監視器資料 !

1.監視器8TB問題情狀

1. 園區管理局監視系統因維護廠商要進行監控機具測試時,還沒有備份好資料就進行機台斷電程序一經覆電時全部資料都不能使用。

2. 雖然只是其中一部機台 , 然後續的監控系統都不敢再做相同動作,請本公司技術人員前往現場檢測。

2.檢測損壞情形

1.現場機具進行檢測時,發現四顆2TB的硬碟都是出現RAW格式。

2.利用監視器資料救援軟體進行 資料結構分析,得知MBR的內容因監視系統重新啟動時重新寫入。但因為寫入時的失敗造成無法讀取的現象。

3.救援程序

1.現場環境因無法24小時讓工作人員使用資料救援 工作機具操作,因此商請維護廠商開立放行條送至晟誼科技新竹服務站進行資料救援流程。

2.維護廠商希望先救出某部份監視器的錄影資料給使用單位驗證使用。

3.工作人員利用四台機具分別進行。於四小時後先請聯絡人員過來驗證。其餘6TB的資料就過三天後完成交件程序。

4.結論

1.其實此案例主要是因為監控系統在該關機程序中,為了保護儲存裝置時會運作某部份關機程序作業,一旦沒有按照原廠所提供或是監控系統誤判時很容易發生類似事件。

2.因此操作大型監視系控或是磁碟陣列時,都應該先將所有資料備份一次而且必須進行資料驗證的流程後,才進行關機維護工作。

3.因為電子零件常因電流或是電壓的改變,造成一大堆不可預知的現象,尤其是發生在手機上的案件比比皆是。

如果大家對資料救援還有疑問的話,可以查詢我們的服務據點,或是到粉絲團專頁詢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