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資料救援 RAID 1 二次開盤

RAIDNAS資料救援

您的 RAID 1 壞掉了嗎? RAID 1 資料遺失了嗎?想要尋找資料救援嗎?
新竹 晟誼 資料救援 RAID 1二次救援 告訴您如何處理並拯救您的 RAID 1 !

1.RAID 1 問題情狀

1. 客戶不小心撞到工作桌後,該NAS網路磁碟機掉落到地上,在重新接到電腦後發現系統完全不能感測到該組網路磁碟機。

2. 送到當地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檢測後,告知該客戶一顆馬達不能運轉磁頭已經卡在盤面上,一顆已經嚴重劃傷無法救援,客戶接受報價後留置並等待資料救援結果,但經過一個月後該公司告知客戶無法救援。

3. 客戶上網查詢後來電晟誼科技高雄服務站,因涉及技術專業知識較廣。門市人員請新竹技術人員去電回覆客戶問題,客戶主要是針對二次開盤資料救援的難度和費用問題進行洽詢。

4. 技術人員得知已經打開過了硬碟後,建議完成檢測流程或許還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救援出部份照片和工程使用的CAD檔案,減少客戶損失長期工作所保存的資料。

2.檢測損壞情形

收到該組RAID 1 NAS網路磁碟機後進行檢測後發現,一顆WD1TB硬碟二號盤面劃傷而另一顆也是劃傷到三號盤面 。

3.RAID 1 救援程序

技術人員先更換磁頭模組後先把0號盤面和1號盤面的控制韌體備份出來,但需要先清洗一下劃傷的盤面讓更改過去的磁頭使用時間拉長約兩分鐘再做盤面組合更換。

所幸救援出來的資料量還有六成多,客戶也是很能接受這樣的救援成功率。

如果大家對資料救援還有疑問的話,可以查詢我們的服務據點,或是到粉絲團專頁詢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