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物理實驗室WD硬碟修復

HHD硬碟資料救援

您的硬碟發出異響了嗎?硬碟損壞資料遺失了嗎?想要尋找資料救援嗎?

新竹資料救援 硬碟救援, 清華大學物理實驗室WD USB 2TB硬碟 成功救援。

1. 清華大學物理實驗室WD USB 2TB硬碟

平日主要存放清華大學物理研究所實驗室之研究資料對於研究人員日積月累的努力保存的實驗數據。

1-1硬碟損壞情狀

發出異響進行資料救援檢測作業時,發現盤面已經有不少粉塵且1號碟磁頭變形輕微劃傷盤面之情狀

清華大學物理實驗室WD硬碟修復

1-2晟誼救援流程

1. 本司聯絡WD台北服務中心進行採購該硬碟。

2. 並致電於資料救援工具生產公司進行模擬硬碟修復作業後 。

3. 在很確定如何進行硬碟資料救援方式後,進行盤面粉塵吸取 。

2.盤面劃傷救援

2-1盤面劃傷情狀

1.大部份劃傷的盤面都一定會有粉塵並且污染了整個盤體,所以首先要做的是進行盤體的清潔動作及各型盤面的檢查 。

2.一旦又發出異音時一定要在進行磁頭更換動作不可以為了節省成本的費用而忽略這一點因為資料救援的工作就是小心翼翼的保護好原盤不能掉以輕心。

2-2成功救援

資料救援成功回復度超過百分之七十五以上,雖然沒有百分之九十上,但所幸實驗室重要數據都有回復回來,讓這些寶貴的研究資料得以長存給後期的人員做學術上參照的價值 。

3. 晟誼科技榮獲該實驗室的感謝狀

請多利用宅配送件方式,0800-600-966

如果大家對資料救援還有疑問的話,可以查詢我們的服務據點,或是到粉絲團專頁詢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