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工業機台

客戶名稱: 高雄路竹科技園區群創科技

裝置型號: Raid6

受損問題: 無法開機及重組

救援過程


高雄路竹科技園區群創科技LCM廠生工作站伺服器損壞,送至台南同業資料救援公司無法開機及重組,商請本公司技術人員對於該組磁碟陣列重組及分析伺服器開機系統是否可以經由分析後進行修複讓該廠生產機台能進行連線控制。

客戶名稱: 新日光科技

裝置型號: HPRAID5EE

受損問題: 工作台無法開機

救援過程


工作站主機惠普伺服器所設定的磁碟陣列格式為RAID5EE,該工作站負責人發現無法順利工作時商請IT部門進行檢測時發現所有資料結構無法有效顯示,主要原因是SAS硬碟已出現了壞軌,無法做出有效的分析時,上網尋找資料救援公司。致電本公司,詢問是否可以進入該廠進行資料救援檢測服務及其勞務費用後。門市人員回覆本公司自主研發的資料救援機台是可以在貴公司當場檢測並立刻給予檢測結果。

客戶名稱: 新竹 – 某工業廠商

裝置型號: WD5003ABYX-01WERA0

受損問題: 2磁頭損壞

救援過程


讀取硬碟數據,發現2磁頭無法讀取,工程師紀錄好硬碟參數,進無塵室檢測硬碟磁頭更換,發現已損壞,所幸沒有大面積劃傷客戶資料,經過更換磁頭,成功救回生廠機台資料庫數據。恢復客戶生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