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硬碟資料救援

台南硬碟資料救援、磁碟陣列資料救援、NAS資料救援、SD資料救援、USB隨身碟資料救援raidnas.tw

客戶名稱: 台南知名醫美診所

裝置型號: WD60EZRZ

受損問題: 硬碟異音劃傷盤面

救援過程


醫美診所早上使用主機要分析客戶主要療程照片時,突然當機造成客戶無法觀看之前照片,因硬碟已發出輕微異音。送至台南門巿,台南服務站進行盤面檢查後有輕微劃傷,所辛有救出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客戶資料。避免造成客戶因療程效果而造成客訴事件。

台南硬碟資料救援、磁碟陣列資料救援、NAS資料救援、SD資料救援、USB隨身碟資料救援raidnas.tw

客戶名稱: 高雄彭小姐

裝置型號: WD40NPZZ-00PDPT0

受損問題: 硬碟異音劃傷盤面

救援過程


工作時不愖掉落,硬碟讀不到,開盤檢測輕微劃傷。救出八成以上照片,所有旅行回憶和小孩成長都有救援回來。

客戶名稱:

裝置型號: IBM DLTA-307030

受損問題: 電路板損壞

救援過程


這顆是早期硬碟,單存放寶貴照片,希望我們徹底檢測,檢測發現電路板損毀連帶磁頭影響,因型號過早,增加救援難度,所幸最後成功救援出所有照片。

客戶名稱: X碩科技

裝置型號: HDS722020ALA330

受損問題: 壞軌、韌體損壞

救援過程


客戶使用NAS裝置,突然讀不到,裡面有設計圖檔,需要裏頭資料,檢測該硬碟確認壞軌、韌體問題,時間緊急僅花48小時救援資料。

客戶名稱: 中壢王小姐

裝置型號: H2T5003272S7

受損問題: 電路板損壞

救援過程


客戶送件來的情況是電路板無法運轉,我們救援依照電路板號,找一樣電路板,移植故障硬碟的晶片過去,上救援機台修改數據,鏡像克容出資料結構,加以分析組回原資料型態,完成所有的資料救援

客戶名稱: 徐先生

裝置型號: H2T10003272S

受損問題: 磁頭損壞,盤面劃傷

救援過程


客人是筆記型電腦發生不能開機現象後送至華碩皇家俱樂部檢測後,發現硬碟已經發出異音,找至同業資料救援公司檢測硬碟後,確定盤面劃傷。尋找本公司希望能救回照片。此時就要先把二號變形磁頭去除,先將其他沒有損壞磁頭的盤面進行讀取皆保護好未損失的盤面資料。

客戶名稱: 蘆洲詹小姐

裝置型號: 日立1TB

受損問題: 盤面劃傷

救援過程


該硬碟送至內湖某資料救援公司後檢測告知盤面劃傷,這顆是去年五月份時送的件,來到我司已經是去年八月份的事。該客戶很怕救不完整他要的資料,一直要求資料回復率要提高。一共重覆做了四次。努力到百分之七十。客戶驗收時很期待全部救回但實在無法保證到九十的成功率

客戶名稱: 國立交通大學

裝置型號: 日立1TB

受損問題: 硬碟燒毀

救援過程


交通大學動力機械機台所使用的主機,因該電腦開不了機後檢查發現該顆硬碟已經燒毀,研判主機在運作時間內清潔人員不小心慘到了水而造成該主機電源供應器損壞時電壓過高造成燒毀。該顆硬碟磁礪卡在盤面上有輕微劃傷。大約四天的工作期間將該硬碟資料救援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