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工業型電腦機台

客戶名稱: 台北黃小姐

裝置型號: WD20eacs-11bhub0

受損問題: 二次開盤

救援過程


該客戶將WD2TB 硬碟送至台北內湖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檢測後,告知該客戶無法救援,客戶取得原碟後致電本公司進行詢問,本公司派車到台北醫學院教學大樓取件後,進行檢測時發現盤面劃傷的現象應該可以有救援出4~6成的機會。商請客戶先行等待數日進行採購該型號硬碟及完成全部盤面的檢測。

客戶名稱: 新店蔣先生

裝置型號: 日立

受損問題: 磁頭有扣扣扣聲音

救援過程


硬碟有明顯敲盤聲時不要再通電,只會一再造成磁頭撞擊盤面,而一直造成劃傷。客戶送至內湖資深資料救援公司檢測後告知該客戶盤面劃傷無法救援。又送至其他家資料救援公司也告知客戶僅能三成的機會,本公司檢測後也是初估三到五成之間的資料能救援而且只能將照片救回,其他類型的資料是不能保證的。客戶還是同意先預付一半的訂金後,經過二十六天的工作期間才救援完畢。約有百分之七十的照片可以回復。

客戶名稱: 林口江小姐

裝置型號: WD1TB(創見)

受損問題: 磁頭損壞盤面劃傷

救援過程


客戶先送至台北內湖同業資料救援公司後檢測費用付完了,因其盤面劃傷的部份該公司退回給該客戶,後轉送本公司進行救援。因重要資料是照片對於盤面劃傷部份所損失的資料結構存在一定的破壞性。救援期約十幾個工作天救援出百分之七十的資料。

客戶名稱: 高雄路竹科技園區群創科技

裝置型號: Raid6

受損問題: 無法開機及重組

救援過程


高雄路竹科技園區群創科技LCM廠生工作站伺服器損壞,送至台南同業資料救援公司無法開機及重組,商請本公司技術人員對於該組磁碟陣列重組及分析伺服器開機系統是否可以經由分析後進行修複讓該廠生產機台能進行連線控制。

客戶名稱: 新日光科技

裝置型號: HPRAID5EE

受損問題: 工作台無法開機

救援過程


工作站主機惠普伺服器所設定的磁碟陣列格式為RAID5EE,該工作站負責人發現無法順利工作時商請IT部門進行檢測時發現所有資料結構無法有效顯示,主要原因是SAS硬碟已出現了壞軌,無法做出有效的分析時,上網尋找資料救援公司。致電本公司,詢問是否可以進入該廠進行資料救援檢測服務及其勞務費用後。門市人員回覆本公司自主研發的資料救援機台是可以在貴公司當場檢測並立刻給予檢測結果。

客戶名稱: 新竹 – 某工業廠商

裝置型號: WD5003ABYX-01WERA0

受損問題: 2磁頭損壞

救援過程


讀取硬碟數據,發現2磁頭無法讀取,工程師紀錄好硬碟參數,進無塵室檢測硬碟磁頭更換,發現已損壞,所幸沒有大面積劃傷客戶資料,經過更換磁頭,成功救回生廠機台資料庫數據。恢復客戶生產工作。

客戶名稱: 新竹羅先生

裝置型號: 迷你攝影機

受損問題: 內建式記憶體損壞

救援過程


不慎掉落後內建式的記憶體內容無法運作,客戶騎車時因拍攝了事故現場的影片,為了避免刑事責任請本公司進行救援的工作 , 全數救出

客戶名稱: 高雄中將電子

裝置型號: WD 500G

受損問題: 硬碟壞軌損壞

救援過程


監視器本身使用上都二十四小時工作,比一般PC 使用上較長時間,除了定期備份外應該常更換硬碟以備真的需要它時,而發生無法讀取資料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