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COB

客戶名稱: 高雄陳小姐

裝置型號: COB1G

受損問題: 電腦識別不到

救援過程


COB封裝的儲存裝置雖然較小且方便使用,一旦發生故障時,其救援方式較為複雜,先必須把其外部封膠部份去除後,尋找電路板上節點進行定義分析。該客戶因USB裏的資料實在無法在尋找其他有替代的方案。請本司進行救援。資料成功百分之百。

客戶名稱: 台灣積體電路公司

裝置型號: CANON黃光機台

受損問題: 機台無法讀取

救援過程


半導體機台有很多種類型,所利用的主機控制方法也慢慢在提昇中,有些機台利用USB隨身碟當開機時的一種密碼機制,比較偏向硬體鎖的思維。一旦損壞時也無法解開。該USB COB於歲修時將機台關閉後,要開機一直無法連線,本司於現場測試時發現該裝置有物理損壞現象。當資料救援出來時只能比對其他的開機USB,鏡像出一支一模一樣的。所幸能解決該公司問題。

客戶名稱: 台北保險工會

裝置型號: COB 8G

受損問題: 容量異常為0MB

救援過程


當您的電腦顯示裝置無法讀取或是容量為0時,都是因主控晶片無法工作狀態下,部份原因是儲存晶片發生秏弱但有時會是主控晶片無法運作。於COB封裝的晶片因其全部的電路都製作於一顆晶片上。進而必須將另外製作一片電路板焊接節點而讀取其數位訊號轉為數據。該客戶所要的資料不多有都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