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創見

客戶名稱:

裝置型號: 創見

受損問題: 格式化 壞軌

救援過程


硬碟提示格式化,使用者誤按,所有資料不見,檢測結果,發現有壞軌問題

客戶名稱: 台中趙小姐

裝置型號: 創見1TB隨身硬碟

受損問題: 有異音無法運轉

救援過程


創見的隨身硬碟中比較常見是希捷1TB的產品,原先由三星所製造但不知為何常出見卡頭的現象。建議使用隨身硬碟的朋友,要拔出硬碟時不要先拿起要等待五至十秒讓馬達停下後再移動。此等卡頭現象都是還在運轉中時的磁頭還沒有退回定位器所發生的。

客戶名稱: 清華大學語言所

裝置型號: 創見1TB(外接式)

受損問題: 壞軌造成分區遺失

救援過程


MAC筆記型電腦自動備份到該創見1TB中,因備份程式設定的控制方式以日期為主要資料夾名稱。而壞軌造成了MAC AIR 分區表無法讀入MAC系統中時,其資料變成無法讀取。因此必須所克服壞軌所造成分區表遺失的邏輯位址後。計算其分區大小及其起始、終止位置。鏡像出來填寫回原始地址就會回來該創見1TB的資料了。

客戶名稱: 新竹李小姐

裝置型號: ST1000LM035

受損問題: 異響

救援過程


創見1TB內置希捷ST1000LM035硬碟磁頭損壞,讀取有異音,送件時我們通電測試,發現是明顯卡頭聲音,進無塵室開盤後,確認磁頭卡在邊緣,客戶同意報價後,立即更換磁頭救援,花費3天救援完成